一个戴白眼镜的孩子

画画用的签名是•A(n+1)•
(可恶。。。平方打不出来_(:D)∠)_
(哭。。。_(:D)∠)_
让我猜猜看,你现在一定在看我的简介,哎嘿嘿(∩❛ڡ❛∩)

跨越宇宙的思念


宇宙大爆炸,诞生了思念,

化作碎片,散落于万千星辰之间。

我航行过光的,亿万斯年,

直至,意识的边沿。

怃然,才发现,

时间只是,定义的概念。

我追着流星,

看星辰消逝又出现,品宇宙浮喧。

直到一颗蓝色的星球,

出现在,我眼前。

亘年漫月,看四季变迁,

终于,我回到你身边。

大地负载万物,海洋容纳百川,

宇宙吞下了我们,在其中蹁跹。

思忖过多少徂年,开口只剩一句,

好耶!家人们!开心每一天!(「・ω・)「嘿



评论

热度(10)